首圖先上放上G妮覺得特別的一張~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經驗啦~

現在大家都在瘋攝影~隨時隨地都可以拍!而且人手都一台好相機~

以前G妮喜歡自拍

不過自拍久了,都是那個樣子..還蠻沒新意的!以前電腦公司的同事!

常常約去拍照,可是G妮都不敢去..因為都只敢自拍,若是被拍,感覺都有莫名的尷尬= ="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自從自己當了產品的攝影師後~覺得每種東西都有美麗的每個不同角度!

當然拍自己也是!自拍久了~照片都長一樣...一點特色都沒有.實在很悶~

可是就算想讓別人拍照~畢竟大家都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不會指導POSE,自己也不會擺,

長期做不好的話!就容易下次不敢拍人或是不喜歡被拍~

最近也要來嘗試外拍啦~~但!必須克服尷尬的感覺~所以今天G妮要來分享給大家G妮覺得可以克服尷尬的拍法囉~~~哈

拍照前:

1.先跟攝影師溝通!自己不喜歡的角度..像G妮有點腮幫子!就先跟求軒老師溝通!盡量不要拍到~對了對了~今天要介紹的照片是李求軒老師幫我們拍的喔~

2.妝髮一定要完整~因為拍照都是單眼拍的!會超清楚..所以妝髮一定要完整喔~

3.事先做功課~先找出自己想拍或想展現的感覺照片給攝影師看~其實跟拍婚紗一樣,若是先找出自己喜歡的照片給攝影師看.拍出來的才會相差不遠~

4.事先練習~多看一些網拍麻豆或是雜誌麻豆的pose,也可以自己自拍練看看~多一點自信,拍起來才會更漂亮!

吼~我就有點遺憾..有一些照片我頭髮很亂..下次一定要去讓人家洗頭..嗚嗚~還有還有化妝一定要比平常重一點,因為鏡頭會吃妝~應該是說會打光..打光後妳化淡妝就是等於素顏喔~真的不誇張~真的是這樣....請聽姐姐的勸告~才能拍出滿意的照片~(拍肩)

(小白:你拍誰的肩押...= =)

好啦~分享幾招G妮覺得可以上鏡好看又不會太尷尬的POSE

對了對了~今天網誌要出現新同學啦!是G妮的好姊妹JOAN喔!!!

先來分享一下合照不尷尬

因為這次求軒老師出動的是高級的無敵兔+一堆高級鏡頭+高級閃燈

所以當然不能拍出那種狠一般看鏡頭的照片啦~

1.玩樂篇

建議合照的時候可以假裝在聊天!可是記得要動作小一點..嘴巴還是要保持微笑(看自己笑好看還是不笑好看.)請攝影師在這個時後取景

(其實你們感覺得出來JOAN還是有尷尬跟不屑的FU嗎...哈哈)

她好傻喔...拍出來的臉都一樣...給大家借鏡(JOAN應該要衝過來打我了...哈哈)

這張是對焦在咖啡上^^

這張我有好自然的樣子耶~你們看看JOAN誇張的不屑...哈

(小白:消婆樣...哈)

   

 這張是我想的~我很喜歡~

兩人拍照的重點是互動要好~感覺要開心!其實就只要忘記鏡頭

別看他就好...然後想像自己很漂亮...哈哈

拿娃娃一起入鏡也是不尷尬的好方法~~

  


接下來是分享會比較尷尬的單人時間

1.假裝在忙篇

其實看著鏡頭會比較不真實~而且G妮說了~自拍都是那樣..所以外拍當然不能在那樣

所以不尷尬的第一個方式,就是假裝再忙...看手機.看電腦.玩娃娃..都自然的要命...哈

非常適合新手喔!!!

 

   

 2.發呆篇

一樣是不看鏡頭的拍法,想像放空或是發呆,達到最自然的境界

但記得口水不要留出來~對了~睡著也很不禮貌喔....哈哈

(小白:妳真的很弱智耶...XDDD)

恩.很好~我有檢查過都沒流口水...XDDD

接下來是

3.借助娃娃熊熊玩具篇~

靠著玩娃娃開心的感覺拍出自然漂亮的照片!也是新手狠適合的一招喔~

當然若是在戶外也可以玩玩花玩玩草或是玩玩咖啡杯 也行喔~

我是比較不看鏡頭啦~~但JOAN還是會看!

隨他啦....哼~還說我假掰...XDDD

看鏡頭是不是比較死...哈哈...我超壞的...

 4.假文青篇

一樣是借助外力的部分.利用檯燈或是雜誌來塑造一種很有氣質的FU...(扶眼鏡)

我很想找出joan比較不同的角度,但....很多張都一樣~

各位別激動..我在現場已經念過她了...我說你都不換pose到時候我會很難呈現= =

接下來是

5.POSE篇

這是裡面最難的招式...因為通常都會礙於自己很害羞不敢展露

所以照片總是擺YA或是YA一直都是YA~(小白:這段是跳針嗎?)

哈哈~我自己也狠常這樣押...想擺POSE可是人前狠害羞.所以只敢自拍表現...哈

先來介紹POSE的坐著篇

偷偷適當的用利用手就可以達到一些不尷尬又FU的效果喔~

坐下在躺下...是求軒的高招...讚~我愛這張~

躺下的時候手也不能閒著喔~若是呆呆的或是硬硬的擺著~就不會有美美的照片喔~

求軒說這樣腳看起來會比較長~好像有喔!!哈

腦子裡就想著下巴痛...就會表現自然了...

(小白:丟東西.~甚麼解釋押~爛死了)

坐著在趴在桌上也很能呈現不同意境喔~陽光再從窗外灑進來...超有FU~

用手去靠窗~窗戶反射FU也很棒~

牙痛完了換頭痛......哈

就是適時的利用手來展現你的柔美喔~~後面JOAN有被我強力指導...

她狠呆的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哈哈哈

 

 接下來是POSE的站著篇~

就要比較強調身體的曲線~記得要縮小腹跟翹屁股..還有還有~絕對不能駝背!!!

這是在指導POSE結果被拍下來了...哈哈


 G妮的心得分享大約就這樣啦~

因為G妮也是新手~所以整理了一些心得!說的不夠詳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也謝謝李求軒老師提供照片喔!目前求軒老師有再接外拍或是婚攝!反正跟攝影有關的

都有接洽喔~費用喔~他很隨性啦!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我接洽...我會幫你談個好價錢的!哈

(小白:傳說中的三七仔??)

哈哈~不是啦~因為求軒老師主業是電腦軟體教學的老師!攝影算是副業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加他FB聊聊也行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