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要來分享上周G妮去的好地方!

我一打卡就被一堆人念的地方~~~

就是Amigo live house音樂餐廳~

G妮本來就很喜歡唱歌跟聽歌!

之前去過好幾次台北的老店EZ-5!

現在有新開了一個媲美小巨蛋舞台設備加上挑高七米~~

很巧的是G妮的好朋友-強尼在這裡當主管耶!!!!

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一般是九點半開始~會分成三個階段由三個藝人表演!

今天的藝人是!賴銘偉(星光冠軍).傅薇.梁一貞~

先來看一下環境~

入場的門口!

大大的Hennessy~讓我一拍照打卡一堆人就問我去哪喝酒...= =

哈哈~殊不知我是來聽歌的!!

因為小白很好的不想讓我們拿的太重

所以我準備好的相機!就放在車廂了....只能用手機拍..

所以有點暗..哈哈

當天可是高朋滿坐的喔~坐滿滿!

現場非常的漂亮~有夜店fu喔~

(小白:外面有三家夜店耶...好多辣妹喔..口水)

再看把你眼睛挖掉...= =瞪~~

到處都是Hennessy V.S.O.P的LOGO~

時間越靠近.人就越來越滿耶~~

 入場票一人有附一杯飲料+一個餐點

看自己想選甚麼~要選兩杯飲料也OK的~我們選了調酒

是強尼推薦的~我也忘了是甚麼..哈哈

自從已前有曾經點調酒失敗的慘痛經驗..現在都請專人推薦!

直接問他..這樣比較好~免得又喝到地雷...哈哈

這是小白喝的藍色夏威夷!!是比較有酒味的~

可是喝起來也還好!半小時就會退掉了~

所以騎車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這是強尼精心特調~也很好喝喔~~

我們還點了薯條~

 

雞翅~這個雞翅很好吃喔~有去的人可以try看看喔~

超香的~算是會讓人一點在點一吃再吃的口味!!讚~

 開始演唱囉~首先出場的是賴銘偉

不過這次他從10點才開唱...除了歌唱的好

也超級幽默風趣的他~把大家逗的超開心的~

然後還幫兩個壽星慶生~把氣氛炒得很熱!!

接下來出場是傅薇!本來她唱的歌,有點引不起我的共鳴

但中間唱了李宗盛的"給自己的歌"

整個有讓我嚇傻了~薑還是老的辣!!讚~

沒有明星的架子~非常親和的傅薇~

第三個是康思婷

(嗚嗚~我的梁一貞請假...淚)

不過他也是蠻認真表演的啦~不過G妮是沒有很喜歡他的風格

但唱歌也是好聽沒錯的啦~他還又唱又跳騎馬舞呢~哈

    

看到了大約1點多...好愛睏喔~

可是感覺很棒喔~感覺聽了一個小型的演唱會~非常棒喔~

謝謝強尼也熱情款待我們呢~我們有得到了超級VIP的感覺!

建議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喔!

給大家參考資料



付上強尼的名片給大家~

有要去的人可以打電話找強尼喔~可是說是收看G妮網誌的朋友去的

可能沒法打折!可是G妮可以幫你ㄠ一些餐點升級或是飲料升級喔~哈哈

(前題是如果他沒被挖角的話...哈哈!他不在也沒辦法)



尾圖就放上飲料跟場地的大合照啦~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