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很可怕...哈哈
監視咧~~哈哈
這是故意吸引你們進來的!!
首圖放上監視器..嘿嘿
小白你的一舉一動逃不了....== ++
(小白:這孩子病很重.我跟各位道歉..= =)

之前就有聽說有可以手機直接監看家中的寵物或是老人
或是監看店面的好幫手
我超嚮往的~~~這樣感覺走到那就可看到哪了耶~~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 itry還有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合作喔~~(這是合作文)
讓我可以一圓我的心願~~

我也想成為科技達人呢~~
(小白:這跟科技達人有甚麼關係...= =)
嘿嘿~好像也沒有吼...
不過感覺可以手機告訴人家.這可以監看..感覺好先進喔..
感覺有007fu...哈哈哈
(小白:這個虛榮的傢伙...= =)

今天要介紹的是

ZINWELL兆赫 plug CAM 網路監看攝影機PCQ-500C 
■隨插即用,安裝超簡單 
■專屬二維條碼掃描自動設定 
■家裡任何電源插座均可傳送影像 

先來看一下包裝吧~
強調非常簡單好用喔...


背後有超級清楚的圖文說明


強調隨插隨用
超簡單設定
手機app支援~~


規格跟應用也用很清楚的圖示告訴我們喔~


不騙大家~設定的部分真的就如圖示那麼簡單..


我覺得這個包裝很棒~超清楚的告訴大家他的功能~超棒!!


他還怕我們看不懂文字~側面也將如何操作都用圖示放上去了!!!



是台灣有名的兆赫電子喔~(我愛用國貨..槌胸)
 
 
這款plugCAM隨身看是強調女生也可以輕鬆使用的喔~
所以設計也是白色的~超可愛~

 
背面
 
 
連接的地方~
 
 
裡面的所有配件
 
 
規格表
規格
攝錄偵測器 1/4-inch CMOS VGA 偵測晶片
影片解析度 up to 7 F/S @ 640x480; 20 F/S @ 320x240; 30 F/S @ 160x120
影片格式 Motion JPEG
鏡頭 4 Glass with IR coating, 3.6mm, F2.0, 78° 檢視角度
觀看角度調節 平移: 0°~ 270°; 上下: 0°~75°
IR 距離 最遠 5 公尺
網路設定 TCP/ UDP 與 DHCP
電力消耗 < 7W
運作溫度 0°~ 40° C
支援的智慧型手機 OS iOS 4.0 以上; Android 2.1 以上版本
支援的 Windows OS Windows XP,  Vista 與 Windows 7
支援的網路協定 HomePlug AV 1.1
在一個網路群組中最多可支援攝錄鏡頭數量 可多達 7 顆攝錄鏡頭
選用規格: 也可以用 PC 監看 (免費提供 PC 軟體套件下載)
- 可同時提供 9 個 plugCAM 的監看窗格 
- 可支援排程,手動與全時錄影 
- 可支援Motion Detection偵測、警報、拍照、錄影與e-mail通知監看者

官網介紹:
 
兆赫plugCAM
隨意裝—插電即可用,任何人都會裝!!
隨意看—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隨時、隨處協助你查看您關切的人事物。居家防盜、老幼看護、寵物活動、店面監看、
廠辦狀況、租房掌控、園圃照料,在網路環境下,只要有電源皆可觀看當地狀況!
●隨插即用,男女老少都可以上手,安裝超簡單
●專屬二維條碼掃描自動設定,不需要動用電腦做手動設定
● 家裡任何電源插座均可傳送影像,訊號穩定不怕干擾與被竊
● 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電腦即時觀看、拍照或錄影
● 特有的專利加密與密碼保護措施,任何影像不外洩
● 紅外線夜視,日夜監看,不必額外付費
● 也可透過PC 執行即時/預約排程錄影
● PC 版具備活動偵測(Motion Detection)功能,發現鏡頭畫面中有人、物移動,即
可以發出警報、拍攝照片、錄影或用電子郵件通知有監看權的人

可以發出警報、拍攝照片、錄影或用電子郵件通知有監看權的人
安裝超容易,不需用PC 設定IP 位置,不須手動註冊使用帳號,不須考慮網路線拉線,
不怕牆壁或樓層阻隔,不怕網路干擾與收訊死角,只要有電源一切搞定。支援iPad、
iPhone、Android…等等智慧型手機與各型平板電腦、PC,隨插即用,影像即時監看,
不論身處何處,一切盡在你掌握之中!

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試用一下吧~~
 
先在手機下載軟體下來~~
 
 
再將攝影機命名
掃描底部的條碼或是打入序號就可囉~
是不是超超超簡單~
 
看一下手機的畫面吧~~
G妮標題已經說了~是監看男友的秘密武器(狠樣..= =++)
所以當然是裝在小白工作的地方
嘿嘿~你逃不出我的魔掌了...嘿嘿
(小白:妳這樣真的有點弱智fu!觀眾會狠質疑妳寫的文章喔)
 驚!!!!我很正常啦~不要誤會!哈哈
嘿嘿~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車行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的樣子!
 

攝影機裝在比較高處的地方~
 


手機看到的角度...超清楚的啦~!!!


我硬是要去比YA~超呆的啦~~~
(小白:你知道就好...= =")



手機裡也有清楚簡單的自訂模式喔~



還可以重啟攝影機...嘿嘿
(小白:不能偷關喔...驚~~)



燈只要一按下來!就會自動啟動夜視功能喔~讚~
 


打烊了以後也可以繼續用手機監看~
看你有沒有偷跑...嘿嘿
(小白:我又不住這...="=)



若是覺得手機沒那麼清楚的朋友們
也可以用電腦喔~超優的~



還有還有~除了可以監看男友外..不~是監看店面~哈
還可以用在
寵物,有請看護的家庭
很適合有在上班的時候想要了解家中或是店面的人喔~
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1)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http://plugcam.crazymike.tw
(2)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G妮寫這篇文章可是分了三四個階段寫~
寫的可真是累呢...哈哈
(小白:是要抱怨嗎?= =)
哈哈~也沒啦~實際使用下來
這台plugCAM隨身看真的好方便耶~
不需要再付其他的費用就可以使用
而且這台的價格也非常親民,竟然是四千有找喔~
而且重點是~其實中間有一些我們需要詢問的地方
我們直接打去問客服~
這時候小白有話要說了~遞麥克風
(小白:客服工程師James 林超級大力相挺的~給他一百個!!!)
服務超優~
CP質超高~~
也推薦給大家喔~

嘿嘿~~~小白你給我乖一點...哈哈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