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開場就把壓箱寶拿出來把你們騙進來!哈哈

是不是狠驚人~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吃飯跟到處遊玩啦~

寫食記跟遊記真是令人開心呢!!

(小白:沒錯!她是個愛吃鬼~)

今天要去的就是北投有名的

日勝生新秀閣北投溫泉大飯店

 

小白率先帥氣登場!!!

(G妮:看看!開車模樣多帥押~畫愛心~)

(小白:這篇我都不吐妳草了~感動ing)

 

位於捷運新北投站出口

就算沒開車的大大們也很方便喔~

我看到日勝生就叫小白去停車了!

然後我們很帥氣的把車子讓加賀屋的人員去泊車了

還告訴他說我們要用餐~然後..我們還進去坐了一下

發現我們是要去隔壁的新秀閣~哈哈哈

好呆喔~不過加賀屋真的好高級喔~

小白下次帶我去吃這間喔~

(小白:甚麼~我眼睛突然看不到~)

  

離開了加賀屋我們就趕緊來到了新秀閣囉~

新秀閣的外觀有著濃濃的和風味耶~超有日本fu~

裡面的環境很明亮!超日式

 

先預告大家這次小白有很多的登場喔~

(小白: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我們點的是大碗海鮮丼NT:680

跟碳烤星鰻丼NT:300

其實是可以加上120變成套餐~

但因為我們吃不多!所以就單點~單點也有送一個湯喔!

服務生會先預告碳烤星鰻丼要現烤需要一點點時間,

其實也還好,沒等很久!

哇~主角上場了!!!!

湯整個熱騰騰的~!

感覺的出小白的喜悅嗎?!哈哈

 小白超認真的再吃!

想拍照結果我被散景了@@

小白分了一隻蝦給我吃!

超大隻的~超甜海鮮感超濃郁!!!!讚~超新鮮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

鰻魚飯也超超超好吃的~鰻魚不會太油膩加上煮到恰到好處的米飯!

真的是太幸福了!!!大叫~

 

吃完我們就跑去後面晃一晃

其實本來要泡湯的!但是因為天氣當天蠻熱的!所以就改天再來!

後面的造景也做得很漂亮喔!

也幫大家觀察了廁所~哈哈好有病喔!我~

廁所也很乾淨喔!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陸續一直進來~

我們已經吃飽了!沒事做~就想說還是提早離開好了!!!

對了!目前有在做活動喔~有七九折優惠~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小白:難怪剛錢付的比較少...哈)

 

其實雖然跑了個老遠來北投!

但來這邊不只可以享受美食!!新秀閣一出去!

還有北投溫泉博物館.地熱谷,跟露天溫泉喔~

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ㄟ!現在都沒有底片了吧~哈哈

 這應該是露天溫泉吧!超多人的~

我們就來到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酷斃了!我還沒來過耶~兩個人超蠢的亂拍~

那個和式的大房間以前也是泡湯的喔!

下方那個明信片很好笑..一堆立體的泡湯人頭~哈

因為是古蹟!所以很多復刻早期的東西出現~酷斃了!!!

 小白是在聽超復古的音樂喔!類似甚麼溫泉的春天之類的

偷偷告訴大家!= =他狠愛!回家了以後還一直用手機找放給我聽="=

然後自己還唱的很大聲.....(昏)

我超愛這種木頭窗戶的~整個就狠有fu!!!哈

附近還有很多超復古的公共露天泡湯景點

裡面禁止拍照啦!無法拍給你們看~只好拍個門口的收費啦^^

在往前走還有地熱谷!

我很期待有煮蛋說~

小白還說煮幾顆回去給小精靈吃!!!

(小精靈:我最愛蛋了~~)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在泡腳..沒煮蛋!

然後繼續走又看到了超有fu的復古溫泉!!

看看小白那個樣子!像不像溫泉就是他家開的~哈哈

整個街頭都洋溢著濃郁的日本風押~

超讚!!!!我超愛的~狠推薦跟我們一樣小資的情侶可以來看看喔!!!

吃飯打折!景點拍照都免費!!得到超無價的回憶~哈

       

 今日推推

日勝生新秀閣大飯店位於溫泉博物對面,是座歷史悠久的老飯店,從日據時代開始經那卡西年代至今,所以飯店的外觀以及大廳的設計甚至是房間的風格還有泡湯的設備可能會比較舊一些,但因新秀閣從日據時代到今所累積的好名聲仍然吸引不少日本觀光客前來,因此飯店是唯一同時擁有白溫泉以及珍貴清磺泉2種泡湯池的,青磺泉具有鐳放射能水質,可提高免疫力及治療難病的效果,故經日本醫師大力推薦後常吸引日本醫療團長住,甚至達一各月之久喔。

電話: (02)28912166-8
傳真: (02)28912229
網址: http//www.sincere-hotel.com
飯店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8號
停車場資訊: 樓下有專屬室內停車場
交通資訊: 可搭乘捷運到北投站,再轉搭支線到新北投站下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或搭乘公車216、217、218、223、266到北投第一銀行下,沿著光明路步行約三分鐘。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浴場原建於1913年6月17日,佔地約700坪,是兩層樓仿英式磚造建築,為當時最大的公共溫泉浴場。一樓為磚造浴池,二樓為木造休息區,並設有娛樂室等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二號

電話:02-2893-9981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每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 …。…。…。…。…。…。…。 …。…。…。…。…。║☆。╮ 
 
度過了慵懶的一個周日!又吃到了超好吃的美食~
真的是超幸福的!讓我有比較忘記了周六的加班~
不過我的文章整個就是大塞車啦~要寫的還有好多要寫!這幾天要來認真拍照了!
加油~~~~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