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是難得的資訊文!

大家不要想睡喔!搖~

其實像G妮在軟體的部分是還算可以的
但是碰到了電腦本身(或硬體)
就有如白癡一樣~哈哈
(小白:妳終於肯承認了!握手)
(G妮:狠K!)

不過又得靠電腦吃飯
所以只好去認識多點工程師
(小白:你說甚麼!握拳)
哈哈~沒啦!
我是說做好防護啦!
求人不如求己!!!(眼神堅定)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新產品
相信所有了解台灣資訊相關大大們
"趨勢科技"這家大廠
他推出了一個新產品
真的一定要好好的推薦給大家
話不多說!!就先來介紹吧!!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

 

 其實G妮之前中毒過好幾次
每次中毒都忍不住髒話滿篇
如果沒有重要的資料那還好,
但若是有,救不回來...那真的就會很懊惱!!
所以奉勸各位水水大大們!一定要做好防護.
因為現在年輕人幾乎是離不開電腦,所有資料也都在電腦內
如果不小心中毒了!需要重灌,那就超得不償失了..

就開始來安裝吧!
各位會害怕獨立作業的大大.水水們!
這套軟體完全不用害怕~
因為真的真的太簡單了...
(小白:拿麥克風:請問有多簡單呢!)
我只能說就是不斷的下一步就可以了!
比註冊FB還簡單!哈~

1.將光碟放入磁碟機內

2.安裝程式(按下去就對啦!)

3.簡易說明書(若是還是不懂的,趨勢狠貼心的還幫妳準備了一分在光碟內喔)

對了!安裝前要先把電腦內的防毒軟體先移除喔!不然會無法安裝!

接下來在不斷的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啦^^

(小白:這位小姐!怎麼有點敷衍的感覺呢!托腮思考中!)

真的啦!!各位自己去安裝就知道了!真的是這樣!!!Orz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已經在打瞌睡了呢?
吼!!要看完啦!重點來了
(小白:驚醒!嘴角還有口水..)

我要開始講狠實用的喔!請大家注意...(咳嗽)

● 社群防護
最完整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 密碼管理
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 安全輕快

● 跨平台防護
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跨平台的超強防護。

 ● 遠端檔案保險箱

我只能說這真的太實用了!完全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小白:打造就打造.裝那嘴臉幹嘛~哼.)

● 我常常亂瀏覽網頁..
● 手機竟然也可以用耶!!
● 送修也不擔心資料被偷看了!
● 我帳號太多常常記不起來...

 

官網介紹:
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剛看了一下現在也有活動喔!!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活動訊息及連結:
官網: http://www.pccillin.com.tw/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
 

 

╭。☆║ …。…。…。…。…。…。…。 …。…。…。…。…。║☆。╮ 


好啦!守護電腦有沒有很簡單呢~
官網好像免費試用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喔~也驗證一下我說的!真的很簡單就可以安裝囉!!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