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個自戀的大頭

(小白:想嚇唬誰呀!!驚~)
哈哈
(G妮:我想讓大家上班比較有精神咩~)


這兩年韓流風潮席捲全台
當然G妮也嚴重的被燒到了
去年也去了韓國一趟
G妮就發現了~
韓國人的皮膚跟身材都不錯耶
導遊也跟我們說,以國民平均體格,他們的胖子相對其他國家的少
當然我是強調皮膚啦~
五官當然還是我們台灣漂亮~~~
我們可是不用存錢整型的!!(驕傲)

(小白:你不要亂講話.等等被韓國的觀眾打...)
(G妮:驚~!!!)

好啦~回歸正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G妮去韓國必買的

玉米鬚茶~!!!

(小白:講的好像常去一樣...不是只有去過一次...)
(G妮:吼~去過一次也是去過呀!!!)

先來說一下玉米鬚茶的好處吧~
有請gogle大神!

玉米鬚味甘性平。其中其他的營養物質能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的作用。
在中藥裡,玉米鬚茶又叫龍鬚,味甘性平,有廣泛的預防和保健用途。由於玉米在生長過程中被玉米皮包裹著,需要靠玉米鬚吸收養分,所以玉米鬚中有很多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它不僅能涼血、瀉熱,還可祛除體內濕熱之氣,能夠利尿、消腫,制成茶後,就是很好的減肥瘦身飲料。

(小白:看起來好像狠不錯耶!~)
(G妮:單然!不然幹嘛介紹他~插腰)

其實韓國的超市跟便利商店都可以看到玉米鬚茶喔~
就跟我們的紅綠茶差不多的普遍!
所以上次G妮去韓國的時候也買了一盒茶包狀的
因為飲料瓶帶回來太重...買茶包的就可以慢慢泡

可是最近發現太棒了~竟然網路跟便利商店就可以買的到了~

V顏傳奇-玉米穗茶
是話題小美女昆陵也推薦的喔~

(G妮:偷偷的說~在韓國是玄斌跟韓孝珠代言的喔!!!)



昆陵穿上和服推薦呢~
(小白:看起來好怪...~)




當然愛漂亮的我也不能錯過啦~
(小白:只要能夠變漂亮...她可能大X都會吃喔....)
(G妮:吼~你欠揍喔!!!K)

先來看一下產品包裝吧!
我特地用了我之前買的玉米鬚茶包當背景~哈哈狠搭吧!!





一系列的美圖....感覺得出來我的喜歡吧~

(小白:你只是希望可以變漂亮吧.....)


重點是各位~請仔細看他的熱量
0喔~!!!!
太讚了吧~


雖然是進口的產品
但進口商也清楚的標示了中文的完整說明

 

保證正韓貨!!!!哈

(小白:你賣衣服喔....瞪)


合照一下吧~

(小白:你確定有人想看...笑)



喝起來的感覺很特別耶~
我只能說觀眾朋友
你們一定要自己喝看看~
真的有吃玉米的感覺...
是濃濃玉米香會撲鼻而來喔!
因為可能G妮之前泡茶包水都加太多..
所以狠淡!但一打開V顏傳奇-玉米鬚茶
整個香味是衝出來的....嚇死人

(小白:你也太誇張了吧....我懷疑你不實!)

好啦!我承認是有點誇張,因為在心裡沒預期的狀況下
他是超過我的期待啦!
因為之前喝的都淡淡的!
我只能說大家各自有各自的體驗感咩~
我的是這樣沒錯的....(堅定)




整體體驗滿分!!!

滿意度★★★★ 
口感度★★★★
 
無負擔度★★★★
 

其實G妮是不喜歡喝飲料的人
而且也常常強迫小白不要喝,因為他都喝奶茶或是很甜的飲料
其實這樣會造成身體很多的負擔
如果不喜歡喝水的美眉們!建議可以喝這個喔
對身體健康又好喝還會變漂亮!!!!
推薦給大家~

這麼好的東東哪裡買
(G妮是在網路上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