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常常都聽到美魔女這個名詞
這個名詞,是先由日本開始的

意思是超過35歲,外表依舊美豔動人的熟女

其實現在台灣女生也都保養的很好
只是當然畢竟台灣女生還是會比較屬於婚後就變成黃臉婆的頃向
所以有美魔女這個名詞出現
也刺激了很多超過35歲的現代女性

(小白:有沒有刺激到妳呀!)
(G妮:我沒有那麼大啦!!!怒吼~)

但因為醫美的流行,所以現在要變臉真的太容易

(小白:可是要花很多錢跟承擔風險耶~)

沒錯沒錯!這是G妮不敢去的原因
但又很希望可以擁有無齡美肌 

所以!幸運的我!吸引力定律成真~~~

這次超開心的可以受邀來參加「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的新品體驗發表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來自日本的頂級保養
全天然嚴選150種美肌成份
針對皺紋、黑斑、膚色暗沉等年齡肌自我回復

Domohorn Wrinkle是專為年齡肌所設計的的抗老保養品,多年來致力於肌膚的斑點及皺紋問題,並提出
有效的解決對策。我們的肌膚,一如生命本源的大自然法則;擁有生生不息循環再生的『自我回復力』。 

天人合一 和漢理念 自然再生重回青春
當肌膚自我回復力衰退,皺紋、黑斑、膚色暗沉等年齡肌問題於是產生。
Domohorn Wrinkle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50種大自然美肌成分,
喚醒肌膚的內在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這次舉辦的地方是

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是鄭元暢跟陳妍希合開的餐廳喔!)

G妮這個蠢蛋,因為坐公車去,雖然下捷運已經用texi飛奔了,
但還是遲到了13分鐘!!!(淚)
但不得不提的是,主辦單位仍然給我親切笑容...讓我好感動



一進去先活動簽到
很貼心的安排了座位跟茶給我們




然後放了八分鐘的介紹影片給我們看




然後很快的....就要開始使用新的產品體驗囉

(小白:你要卸妝了啦!!哈哈~不要嚇到人喔)
(G妮:狠狠K下去)

不得不說,除了現場人員親切的服務外
也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隱型眼鏡盒跟袍子.還有髮帶或髮夾等等

真的是讓我感覺服務超優!!!!!(用力比)



先來卸妝啦
使用的是這次要發表的

1.【全效八點套組的-卸妝凝露
約擠出一顆櫻桃大小
在臉頰輕繞圈等乳化變油質狀再帶到眼睛+嘴唇輕按!
 
厲害的地方:
紫根精華,法國薰衣草精華,澳洲堅果仔油

(記得!一定要非常非常輕....G妮可是被大叫了好幾次太用力了!!!!)
哈哈,超糗的
卸妝完感覺皮膚超滋潤的喔!
而且淡淡的薰衣草+野玫瑰香氣 可以舒緩一天的疲憊!!!!
 
(卸完妝變素顏!看我素顏照放狠小張...哈哈)
(小白:做的對!不要嚇到大家)


2.再來是潔顏霜
擠出約小指一小結大小
在手掌畫圈輕輕起泡
泡泡綿密到妳手翻轉都不會掉下來...
分子極細微,可以融入毛孔徹底清潔喔!
PS:需要清洗兩次喔
第一次洗去表面汙垢
第二次深入毛孔清潔
 
厲害的地方:
蜂屋柿子皮精華
絲蘭精華粉
白柳樹皮萃取精華


這就不是我要驕傲了
顧問說我起的非常好
(插腰驕傲中)
(小白:阿不過就起泡而已...有甚麼好驕傲)

其實我是沒拔隱型眼鏡的,但不得不說,眼睛都沒有不舒服耶
顧問有說這也是因為產品很溫和


接下來是
3.泡泡集中面膜
先擠出約手掌大小
然後厚厚的塗在臉上
約靜待5-10分鐘
 
厲害的地方:
洋覓精華
茴芹精華
棕櫚油
 



等待的同時可以詢問顧問問題

我真的覺得這家公司真的很棒耶
顧問們都漂亮又親切到不行

超令我覺得想用讚歎這個形容詞給他了!!!

旁邊就是我們簡易的洗手檯啦
我覺得真的很用心耶
因為其實是餐廳,不會有這些東西
他們都自備過來了,而且還弄得那麼漂亮!!!
等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去洗掉
一洗掉後,我整個有嚇到
因為整個都亮白了起來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可是我很確定變亮喔!!!(用力點頭)
(一樣放小圖在下面.等等文後會放比較圖)

(小白:沒錯,你放小圖是對的!不要嚇到人!)
(G妮:丟鞋子!)


4.再來是保濕液
擠出約一元大小在掌心
兩手交錯平均在手上
輕輕的配合顧問的手勢,在臉上讓保濕液被吸收
 
要記得輕輕的
(G妮又被念了...哈哈)
 
厲害的地方:
泉州水茄子精華
長白蔘精華
草莓種子精華



5.再來是美活肌精華
(有眼尖的人發現放同一張圖嗎哈哈)
因為G妮手濕濕沒法拍...(這次應該帶小幫手去的..淚)
(小白:你一小時請我200我就去..)
(G妮:給你兩拳比較快啦)

但使用方式一樣
輕輕的配合顧問的手勢,在臉上被吸收
吸收到妳手掌摸臉會有一種吸力的聲音
(G妮真的有喔..啾啾叫的)
 
厲害的地方:
山金車精華
燒酒酒粕精華
月桃葉精華


6.再來是乳霜20

使用方式一樣
輕輕的配合顧問的手勢,在臉上被吸收
吸收到妳手掌摸臉會有一種吸力的聲音
用完後臉部充滿了彈性!!!!
(小白:我捏看看...)
 
厲害的地方:
海鰻膠原蛋白
鬱金香精華
雷公根精華
 

 
7.保護乳液
將所有的營養都緊緊包住
幫肌膚穿上一層保護膜
 
Ps:眼周跟唇周也都要仔細輕輕的抹上喔!
 
厲害的地方:
甜菜跟精華
馨香潤楠樹皮萃取精華
巴西棕梠乳脂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可防禦紫外線
散發自然光澤
 
厲害的地方:
深海紅藻精華
野馬追精華(是植物喔!)
五葉松籽油
 
 
擠出紅豆大小
臉上點五點均勻塗開
 
嘿嘿!這張G妮也沒拍好
唉....因為有點緊張跟不上大家的步驟
所以圖都晃到了,無法放上來...
請見諒
 

做完了全效八點套組
只是短短的半小時
整個肌膚柔嫩透亮了起來....
超誇張
(小白:你不要欺騙消費者啊!有圖有真象)
將將!!!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保證沒修圖
G妮只能說一句....果然是頂級保養.....
 
 
結束了整套的使用過程
也非常貼心的送來精緻的點心跟咖啡
真的很棒的一次體驗喔!!!
真的是貴婦級的精緻服務跟享受!!
 
 
結束後主辦單位也非常貼心了
準備了一套試用組讓我們帶回家享受貴婦級的保養
 
 
 
 介紹一下拿回來的產品組吧
試用品外包裝長這樣
因為她是貴婦保養品
所以幫她搭了珍珠跟花
 
 
 打開後還有一層貼心的白色紙包裝
 
 
白色的紙包裝也沒浪費掉喔
內面一樣有商品的介紹文案
(小白:啊日文是看得懂喔....)
 
 
超級可愛的
跟正貨包裝長的一模一樣呢!!!
 
 
底部也沒浪費到喔
有清楚的圖示教你使用步驟
這就很淺顯易懂了....
 
  
 
後來G妮仔細查了一下這個品牌在日本已經有了38年歷史耶!
在日本也是 「 抗老保養品銷售NO.1」的品牌喔
採用的都是天然的原料內含「150種原料成分」
真的很棒喔!難怪使用起來效果會那麼的好!
 
唉!皮膚這塊一直是我很想加強的
我也好想聽到有人對我說:你皮膚好好喔!!!!
(小白:現在是怎樣...又再演..演上癮了喔)
 
 
 所以接下來就要來我的三日試用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光匆匆
三日如飛的一樣過去了
(小白:你乾脆說明天就要跨年好了啦!!裝文青)
(G妮:拿拖鞋砸!)
 
我只能說.這是我目前用過最令我驚嚇的保養品了
(小白:你是說價格嗎?)
哈哈~不是啦~效果真的很棒
真的有如廣告台詞般!有立即感受的效果!
而且皮膚真的看起來狠透亮
上妝後整個我自己都愛上自己了....
(小白:這位小姐妳太Over了喔!!!)
(G妮:是不能愛上自己喔!!指!怒吼)
 
 

整體體驗

滿意度★★★★★
保濕度★★★★★
服貼度★★★★★

整個在產品上就是100分啦!無懈可擊

但是有一點就比較不滿意了

哈!就是價格

(小白:就說了是貴婦級的享受啦!)

不過G妮認為臉只有一張,錯過青春也不會再回來

所以G妮決定還是要敗下去!親愛的小白!我去刷卡囉~

(小白:好呀!不!等等!!!! 你拿誰的卡!!!!NO~~~~)


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喔!

對了對了!貼心的朵茉莉蔻目前也有活動喔

在您購買正貨前!只要你付國際運費(不到兩百)

就可以享有試用組喔~詳細的情況歡迎到時後大家去電詢問!

或是開幕後2012/10/6也可以到美顏諮詢中心去詢問喔!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1F

可以先上網參考看看喔~
 
 
免費客服電話
0800-866-866
(9:00-2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閒聊一下
話說水水們有去過日本嗎
G妮在去年去了一次東京
狠開心的去逛了109百貨(在涉谷)
整個被那裡親切的辣妹給嚇到了
怎麼可以那麼美服務又好.......
 
G妮去試穿了衣服
辣妹還很親切的跟我說了一串日文
後來告訴他我不是日本人
他還一直用英文告訴我我長得很像
而且長的好可愛!!!
令我不自覺就包起來了..
(小白:你這個弱雞上當了..)
唉~遇到美女的甜言蜜語就沒辦法抵抗了...嗚嗚
(小白:講了那麼多你想表達甚麼?)
唉呦~我其實是想說日本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優~
產品我也很愛!!
(小白:目前是緊張時刻!釣魚台,你確定你要這樣說嗎?)
(G妮:驚~抖~~)
 
圖文打了兩天耶!好累喔
唉~部落客也不是好當的~
(小白:有高檔產品用還挨個甚麼勁的~哼)
 
也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