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行的開始是這樣的......

小白的好朋友yuni
嫁到了苗栗,之前在來電祝賀小白生日快樂時
小白答應了要在yuni暑假結束前(她是國中老師)
要下去苗栗一趟,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苗栗
其實路程很快,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耶
有先去yuni家坐了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吃飯
今天去的是斗煥坪水餃館
知道我拍的點是甚麼嗎?
就是...車子可以停在學校裡面...哈哈哈
超酷的...另類異業結盟


很可愛的招牌


店裡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真的很誇張....


也是小白的好朋友,猴子跟秋媛
他們都是大學同學
愛情長跑,明年要結婚啦!恭喜


進去要先預約位子
先給了我們菜單畫
價格也都算還ok啦


店裡的樣子


很認真的想要吃甚麼...哈


我愛拍照
(小白說:你超自戀所以愛拍...)
幫他做os...哈


男生一起合照


人山人海的櫃台


抓到了空檔就拍
(G妮:是不是~我認真幫你們留回憶耶..甩髮)


小白手舉非常高的大合照....


其實玩一玩後就等到位子了

這個叫做雜不囉嗦...很好玩吧
是滷味去炒..還不錯

 
炒空心菜


水餃40顆
(看起來還好.吃起來還不錯吃喔)



這個蔥油餅
是yuni非常愛的
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我們點很多了
就有點吃不下了
還打包說...哈哈


酸菜肚片湯


酸辣湯...
很白醋酸..小白很愛...(皺眉)


吃完我們又開車了約20分鐘
來到了神仙谷.....

(G妮:有神仙住嗎?)
(小白:有蠢蛋去住..你快搬去)

 

大自然的美景(汪汪眼)


神仙走的吊橋到啦

(小白:麻煩給蠢蛋一條橋...)


俊男美女~(口哨)
(小白:你有沒有那麼誇張...白眼)





好藍的天....
(小白:當然..看誰拍的好)
(G妮:關門聲....)


好朋友合拍一張


接下來我們就到南庄去逛老街
我們很酷的是
一上車就下大雨...
停好車雨就停了耶
酷斃了
真是好運
(小白:對呀,我真是幸運)
(G妮:ㄟ...你知道這是誰的場子嗎....= =)

先來吃個抹茶紅豆冰吧


其實G妮覺得不好吃
因為我原本以為一定是雪花冰的那種
吃起來結果是ㄘㄨㄚ冰
我有點失望
哈哈哈
(個人觀感啦~不要介意喔)
我還是愛料多的那種


認真的拍一張特寫


合照合照


小白後面的是郵局喔
超日式復古


逛老街:桂花巷啦


我們被魷魚的香味吸引
所以就來排隊買魷魚
老闆看我在拍照
很high的讓我拍了...讚


老闆的pose都沒變過呢...哈


這個妹妹
不是我要推薦他
大家一定有機會要去看看
他的架式十足
絕不輸大人...超強


吃到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真的很好吃喔
推薦給大家



 
苗栗一日游
後來又在一陣大雨中結束啦
很開心能夠認識小白這群這麼好的朋友喔

也恭喜猴子跟秋媛啦~

最後放上一張yuni送大家的即可拍照片喔
讚~!!!!



複習一下吧
今天出去的有

斗煥坪水餃館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037-660166 

神仙谷


電  話:(02)2349-1500
地  址:苗栗縣南庄鄉苗21線往鹿場方向

苗栗南庄老街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
大眾運輸:
鐵路:竹南站下車→轉搭苗栗客運→南庄 公路:頭份站下車→轉搭苗栗客運→南庄
自行開車:
南下-中山高速公路→頭份交流道→台3線→珊珠湖→三灣→124甲→龍門口→南庄北上-苗栗‧公館交流道南下→台6線→獅潭→苗124甲→仙山→八卦力→南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