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本來是要帶媽咪去提早過生日的
因為媽咪的生日是七夕情人節
所以打算提早
但是因為媽咪身體不大書胡
所以就改日

小白就提議不然去吃momo
哈哈
其實momo是很普遍的
但是因為每次我們去環球看電影
都聞到壽喜燒的香味
整個肚子都餓了...但是每次臨時問
都要等個一兩個鐘頭才能吃到
所以我們都不等的

這次小白在來接我的路上就提
我馬上就說..我先打電話去訂
立馬就打去訂了
我大約快十二點打去的
他跟我說大約要一點半
我想說先訂位再說好了
後來我們就先到了環球
大約12:20
小白很聰明的說,去跟她說我們到了
有位子先打給我們
結果
竟然當下就幫我們帶位了耶
好酷喔~~~難得這次都不用等

拍一下今日的穿搭吧
哈哈
我超愛這件吊帶裙的
整個就是我愛的109可愛風格

自拍很難拍下半身
下面出去玩的再放全身照



momo很多人都吃過了
是屬於好吃又便宜的
如果愛吃肉的人
這裡更是超值




食材的堅持
看起來就很讚....
 
 

當然我們要吃的是每次都香死人壽喜燒鍋啦
ohya~!!



看起來就好吃的牛肉!!!!



菜盤看起來也很優
現在吃菜比較划算
因為菜還是很貴XDD(小白說的)


高麗菜絲
可以搭配肉一起吃
比較不會膩
而且上面有加了特製的香油
好好吃喔
也是吃到飽的供應喔


瞧瞧我們型男大主廚多開心呀
哈哈...那個臉


這次主廚很認真的弄東西給我吃...XDD



 

肉片一定要沾蛋汁!!!



下鍋啦~!!!


 
 

現在到月底
啤酒買一送一喔
我們點了海尼根跟可樂那.

小小的乾個杯吧
這也不是慶祝情人節啦
臭小白說他只過214....嗚嗚
(沒關係.開開心心過.每天都是情人節!!!!)




超好吃的
整個就是我愛的口味....



因為這是有限制時間的用餐
是90分鐘
所以時間差不多了
就會送甜點跟茶
茶的聞起來很像麥茶或是玄米茶
甜點是非常酸甜的檸檬冰沙
超好吃的
真的很解膩....



momo幸福的中餐結束
我們要回家帶狗狗出門囉~

-------------------------------------------------------------------------

本來小白是說要帶孩子們去北海岸的
可是我覺得有點遠
很怕塞車....
後來小白提議了去做貓空纜車
我也覺得很好
因為我也沒去過耶~!!!
我們就出發啦
開車很快.大約20分就到動物園站了
外面太熱了
不大敢讓他們在柏油路上走
寶貝們超開心的
因為很久沒出門了....
哈哈


我背一隻
 

沒太陽的地方讓助助自己走


幫助助包了內褲+護墊
搞笑吧哈哈


大合照...


媽咪去廁所給你們休息一下

 
我是自拍狂XDDD

 看到纜車的線了XD

進站要包起來
辛苦小白了,重的要命...快十公斤


好便宜的貓覽喔
單程才30耶
上次去坐烏來就比較貴了



乾淨的捷運空間

他們兩個很high


人山人海....@@

要坐車了!!!


因為動物園的關係
每台纜車都有動物象徵喔



我們這台纜車坐了6個人


其實坦白說超高的
我本來還站著拍照
後來晃的頭都暈了
還是乖乖的坐好

大家一起拍



  是不是很高....




天空超美...天氣超好的



來個遊客照吧
好多外國人說..哈




我們到的時間是五點多了
所以可以看到白天跟晚上的變化
超美的





臭助助因為亂大小便
被拔拔關緊閉
不能在地上走
看他一臉無奈哈


 
夕陽再度變化...


臭助助再度無奈..XDDD


小白認真的看地圖
臭助助認真的無奈.....


本來是要走到指南宮的
不過小白發現應該是很遠
我就講了一句
指南宮..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
他就一驚,也是吼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走回去

現場更美...




小精靈自由的在地上晃


晃了大約快一小時
我們就離開囉


進站兩隻小鬼
再度被送進包包內



又上纜車囉
因為纜車一直晃..拍不出美麗的夜景
有機會大家可以這個時間去
真的很漂亮
看看大自然的藝術



換我照顧

我們就離開貓空囉



------------------------------------------------------------------------------

整理
今天去的有

momo paradise
環球牧場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樓 )
電話: (02) 8228-7191     

貓空動物園站
交通資訊
1.搭捷運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動物園站後,再步行至纜車動物園站(約350公尺)。【捷運路線查詢】
2.搭公車
搭乘236、237、282、294、295、611、676、679、1501、1073、1558、小12、棕3、棕6、棕11、棕15、棕18、綠1、1503(假日停駛) 、貓空左線等路線公車到貓纜動物園站下車即達。【公車路線查詢】
3.自行開車
開車抵達可將車停放在動物園站地下停車場、河川地平面停車場或捷運木柵機廠停車場,步行前往纜車動物園站。

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
純屬自己心得分享

送上一張助助回家累壞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