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跟小白一起去天母吃R2 義麵小棧

出門的時候竟然下暴雨...

不過也還好,沒下很久就停了

其實這是我們上團購網買的


嘿嘿

沒錯~就是兩個套餐$188

超級划算的!!!!!

不過G妮也超怕踩到地雷的

之前去吃其他家感覺也都很普普

不過當然我願意寫網誌啦

所以分數也沒太差我才會寫XDD

外面的招牌很亮眼

 整體環境算是乾淨明亮啦~

之前小白有帶我去吃過天母茉莉

G妮覺得這家賣的東西,就很像是天母茉莉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喔~

 

狗狗應該是老闆自家的

感覺店裡很多鬥牛犬的圖案

應該是有偏好^^

這是我們點團購的菜單

  

 

我們點的是

和風雞柳義大利麵

焗烤肉醬千層麵(牛)

法國香蒜麵包 + 沙拉 + 每日例湯 + 紅茶/奶茶

 

小白裝忙就玩手機...= =

 

 

G11可翻轉螢幕所以很方便自拍!!!

感謝小白大人提供給我拍照用^^~

 

等餐的時候就無聊自拍

^^

 

飲料來啦~

我喝紅茶!小白喝奶茶^^

 

生菜沙拉

這個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法國香蒜麵包兩小片

蘑菇濃湯

 

 

焗烤肉醬千層麵(牛)

 

和風雞柳義大利麵(青醬口味)

 

後來焗烤太奶了

我們都吃不下

吃一半就沒吃了...

後來小白揪我玩象棋

他超認真玩的說...= =,我本來慘輸

後來我們四戰.一人贏兩次

他後來還一直要繼續...我才不要咧

哈哈,到時後贏你怕你不開心

 

這次也是算蠻超值的一餐啦

可是因為小白家是住不遠所以我才會買

不然天母離我家還是有點距離

總評分給你80分

整體體驗

滿意度★★★☆☆
舒適度★★★★☆

C  P 質★★★★☆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