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上班族
有時候常常會在外面奔跑
當然包包內隨身攜帶的東西一定有

防曬

,

蜜粉,

假睫毛(愛漂亮)



最重要的是
我的包包裡就會放一些糖果或是口香糖




有時候很想吃東西
就放一顆到嘴巴裡
就會有吃東西的感覺了耶~~!
而且重點是
可以保持口氣的芳香呢~
(才不會嚇跑男朋友...XDD)




當然一定要放
可以潔牙的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但是是....看清楚了吧~這是!!!

Hello Kitty限量版



蝦咪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我本身就很愛kitty
這個竟然跟我平常的每日必備的小物放在一起了

來介紹一下吧
參考網路請點我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以下看到的這種




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我當然也立馬買了兩包
我愛的口味
草莓跟藍莓!!!
是不是
超可愛


kitty真的太可愛了





藍莓口味
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避免牙齒去礦化。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除了好看好吃外
也非常的實用喔
G妮是非常重視牙齒保健的~~~



背面



有沒有看到熱量~~!!!
是不是減肥阻斷口慾的好產品~!!!!!!



飯後十五分鐘內嚼食
可以中和口中酸性,有益牙齒健康



草莓的正面照



背面
有發現草莓更低一點點嗎
愛死草莓了
哈哈哈哈







我這次買的是浪漫公主風
就是在7-11買的
這次的kitty是限量包裝上市的喔
我整個就是不捨得開來吃呀
雖然是多了一個圖案而以
但是真的感覺就差很多...
太可愛了





廣告台詞都要出來了說
有了這個
拍照也都要夢幻起來了呢~!!!!






不過這是限量的

很擔心之後就買不到了




還沒買到的朋友們
去到便利商店的時候
也記得拿一包喔
真的太酷了




Extra Xylitol
我們出門吧~!!!




限量版的大家快去買喔
腳步太慢就買不到囉


參考官網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此次Hello Kitty限量包裝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要買要快。


請大家快快去買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