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2
今天是偉哲跟郁錞的大囍之日
地點呢?是離我家很近的
 宸上飯店


因為是開車進去的
所以沒拍外面....
當天最帥氣的新郎
偉哲
瞧瞧
嘴巴都笑的要裂開了
哈哈哈

開心的不得了呢




因為這是小白的場子
所以接下來
會看到一堆小白與他的好朋友
我是小白當天的攝影師

老闆,記得發時薪給我捏
當天最帥氣的伴郎
kian!!!
左邊黑外套的是小白
黑色是kian


小白的同梯好友們
好多人喔
初次見面我叫不出名子
哈哈
拍謝喔




好不容易排了很久的隊
(只差沒抽號碼牌了)
終於輪到可以跟新娘拍一張了
我只能說
新娘真是人緣太好囉




在新娘房外等的時候
硬是要拍一張...XDDD



小白和他可愛的好朋友們













小白未來的弟媳!!!






進場囉
可是小白很笨
沒拍到新娘他們
哈哈哈
訊咖攝影師




貼心的新郎跟新娘
有準備了小遊戲
在桌子底下貼memo
結果我得到了....哈哈



是一盒芽菜
上台領獎時
新郎還告訴我
不要吃會比較好
因為可憐的芽菜被凍死了XDDD
芽菜跟小白合影
我超拉奇的喔!!!!哈哈哈




一起跟幸運芽菜合影



中間的時候
偉哲有準備了一段影片給新娘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211678985469

是非常突然的
新娘完全不知情
內容大致就是講跟新娘的相處
跟以後會好好對待他
以後會很幸福這類的

影片結束後
新郎抱一大束金莎花出現(99朵)
新娘整個就是感動到破表吧
很棒....超令人感動的

不過我都沒拍到
哈哈哈

大方的新娘也把新郎對他滿滿的愛
分享給大家喔
我手上那個就是
可是我家小白衝去拿來的呢
真感動!!!

哈哈哈



這張很多人說我們很像...XD
哪有
我明明就比較好看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
婚宴很棒的是結尾的甜點
竟然是毛巾蛋糕耶
超可愛的~@@


其實我沒認真的在拍記錄
下次會改進的
但是真的參加完了以後
心裡還是有大大的感動耶
真的很棒喔
偉哲+郁錞
真的讓人有滿滿幸福的感覺
好羨慕喔~@@
我也要




恭喜偉哲跟郁錞囉








其實我們認識沒有很久

但你們感覺得出來嗎?

我是很喜歡你們的喔

之前我記得我fb問錞
小白生日的事情
妳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我超級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你喔

看到你們那們幸福
也真的很為你們開心喔
要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