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是在業界工作的平面工作者,比較擅長的風格是華麗或是極簡,

有喜歡的風格,但並沒有任何的偏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

名片.dm.海報.網頁banner平面的都可以接~

重點我很好溝通,沒有藝術家的偏執,有問題或需求歡迎丟訊息跟我聯絡喔~

親愛的朋友們,有需求或案子也可以先問我.會有友情價的...哈哈

聯絡mail:cyjcathy1215@hotmail.com

作品集

黑秀網
點我看作品集

 

以下報價表不含原始檔,原始檔需另計費喔.謝謝

3.jpg  

1075375205  

 




點我看作品集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