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我要介紹的
極效豐盈捲翹睫毛膏

pchome商品介紹

 

很時尚的包裝
跟眼線筆一樣是紫色+黑色

雖然是豐盈的效果
但是纖維一樣很長




話說
我睫毛真的很短


而且還下垂....所以一定要用睫毛膏這種東西




媽呀!超誇張的
我才塗上去就整個有fu
現在看更長....拍照比較拍不出效果




不用懷疑
睫毛刷上面那些就是我的睫毛XD



再多刷了一層
媽呀!更長了XD



兩邊都刷好囉




這個睫毛膏的好處就是
非常的輕盈
而且感覺很自然.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變成蟑螂腳喔
有長度,有捲俏
但是
卸妝的時候
一樣...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了耶
超開心的
一般女生都會有迷思
要買防水的那種
但除非去海邊或是演哭戲
才會需要用防水的
防水睫毛膏若是沒有好好卸掉
很容易造成眼睛的負擔
市面是我用過非常多厚重效果也不錯的睫毛膏
但是卸妝往往會造成眼睛的負擔
反而到時候你的電眼
沒有好好保養好...就變成縐紋眼了
眼睛肌膚非常的薄
要好好的保養!

選擇對的睫毛膏很重要^^
這隻!真的很推薦喔!超好用!

目前台隆手創館,康是美,網路都在熱賣中喔~
有空看到一定要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