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三世峰不二子
之前朋友有從日本買這個回來送我



我就深深愛上他了
真的超好用的..
聽說連濱綺步也是她的愛用者耶!!!

終於
台灣現在有代理了!!!好開心喔
而且我朋友說還比日本買便宜耶!!
我在新光台隆買到的!!
現在網路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DDAI5C-A59316538&SR_NO=DDAI5C
跟康是美也都買的到囉!ya!
超開心的
下次再來分享試用文
先介紹一下產品吧~!!

伊東美妝
迷樣的【峰不二子】
勾魂烈艷、性感迷惑,染指今冬美妝

峰不二子在魯邦三世的四十周年,走出了卡通這個虛擬的世界!
日本玩具大廠萬代推出的彩妝系列,以經典懷舊的卡通人物背景,將故事中的元素轉換成真實可用美型武器為概念,做為這一系列的主軸。以射擊為發想靈感,捕捉女性獵殺的眼神與紅唇,如內含纖維的超適睫毛刷頭,不但可以完全貼合睫型,等於讓每一絲睫毛無法逃脫,輕輕一抹,更從根部開始像高射炮般捲翹直衝雲霄,令人驚艷不已!特別值得大書特書的是,改良後的0.1mm眼線筆,柔軟彈性容易上手,能夠維持長時間不暈染,強烈的概念與色彩跳脫出傳統眼妝束縛,這是此系列成功引起風潮的原因。
⋯⋯ 伊多國際引進魯邦三世這一系列美妝產品,11月份起將在全省康是美旋風上市!從睫毛膏、眼線筆到唇蜜,結合卡通虛擬元素,充滿了虛擬趣味與如卡通般誇張效果。
2011 new 魯邦三世<峰不二子>系列
峰不二子絕殺電眼工法一
閃耀光澤超極細眼線液筆(光澤黑)
曜石般的黑亮以0.1mm的超極細筆尖,輕鬆勾勒出俐落線條,呈現絕美眼型。速乾防水不暈染,讓你神采完妝一整天。

峰不二子絕殺電眼工法二
閃耀睫毛膏(豔黑) <共2款> 捲翹濃密/纖長濃密
天然蠶絲蛋白成分,絲滑輕盈即使是重覆刷動堆疊也無厚重感;特殊的記憶型纖維,保持美麗的弧度,擁有令人羨慕的捲翹睫毛!不管是捲翹濃密或是纖長濃密款,都能呈現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的美瞳~
本系列的眼妝產品皆含有LIPIDURE-高保濕因子及野薔薇油滋潤成份,且速乾不暈染、防汗、皮脂,可用溫水卸除,溫和不刺激,上妝同時保養,及使是最脆弱的眼部,鋒不二子完美的要求絕不可能輕忽。

峰不二子性感豐唇工法
唇透亮果凍唇蜜<共2色> 典雅粉色/蜜糖粉色
植物性果油添加,細緻滋潤無負擔,保濕鎖水成分,提升唇部豐盈Q嫩感,奢華亮粉均勻分布,打造耀眼女人味。
本系列唇蜜含有LIPIDURE-高保濕因子及野薔薇油滋潤成份添加棕櫚酸辛烷基,混合濕潤的性感嘴唇植物來歷的提取物,不但修復唇紋更保護唇部不受刺激的危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