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一台ST600回來試用
我並不是要買
......主要是,要去當廠商代表這件事
ㄏ...要熟悉相機功能

不過在這個仍然有點反韓的時期
賣SAMSUNG有點危險
不過...這是公司決策
也由不得我
我只是出個人去,站在那配合

但是之前SAMSUNG這個系列的自拍機
已經很吸引我了
看到之前同事用ST550拍出來的美顏效果
是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沒用過美顏機..(笑)
要美顏都碼用PHOTOSHOP就夠了ㄎ
不過這台!畢竟是改款
所以更加強了之前舊款沒有的功能

美型+自拍+美膚+多種濾鏡+修圖模式
不需要在轉到電腦,直接就可以再相機內修圖
方便到不行!!!
較吸引人的是雙螢幕功能
愛自拍的人都知道...這可是非常重要押
再也不用對著鏡子!或是拍一堆在那邊挑
情侶自拍也超方便!!
重要是ST600外型真的很優
前方1.8吋螢幕,背面觸控3.5吋螢幕
1420萬畫素
5X光學

今天帶回來的就是這個色

背面


其他色
要部是我已經買了SONY...我真的很想再買一台說

不可以浪費錢






今天剛使用
還不大會用
晃到不行
結果我研究了一下
就成功了
ST600跟PL150.ST500
大大的不同
就是已經多了F.LCD
把外螢幕的按鍵跳出來了
以前都是要進去裡面按出這個功能
大大的方便許多

跟妹妹+我的自拍





其實因為上傳有壓縮到
所以解析度看起來沒那麼高
在電腦的原始檔看起來很優
^^
最方便的是內建修圖與濾鏡軟體
省去上傳修圖的時間
當然不可能有PS強
不過
對於女生最愛的美膚都有
這就夠了
原圖


潤色
(有明顯而不做作的改善哈)


復古..這顏色也蠻美的



暈映
這功能我看很多人都有用
IPHONE裡面有可以下載的^^




裡面這個叫寧靜
是因為黑白...的關係吧ㄏ...^^"



不可錯過的搞笑魚眼來啦
魚眼模式裡面有兩個
不過另一個太搞笑了
就不PO了...



雜訊
復古..懷舊的FU
就是要你覺得這張照片很舊了

OLD風格



看起來變化最大的素描
可以拿去騙騙人

難怪街頭素描的人越來越少了
都被軟體取代了




很認真的做完功課

因為明天又要去開下場製播會議
= =好害怕....
第一場都還沒去
第二場又告訴你即將開始
天押

當作是遊戲當做是遊戲當作是遊戲當做是遊戲
當作是遊戲當做是遊戲
當作是遊戲當做是遊戲
當作是遊戲當做是遊戲

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