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中午就下班了
跟vivian一起去用大樓的公設
付管理費都沒享受到
太浪費了
我們是先去唱歌
真的很不錯耶
設備都很好..也有原聲原影的ktv喔
超不錯的
沒拍到照ㄎㄎ
下次再拍

介紹一下我家的公設
這是大廳外面




這是公設的大廳
這都是挑高的
所以感覺很舒服^^




外面的休息座位
感覺很舒服^^





三溫暖


裡面的設備
我超愛的啦~~~


感覺比有些美容中心讚多了


烤箱
超酷




蒸氣室
我的最愛ㄎㄎ
都在裡面敷臉跟去角質


淋浴間




素顏很呆...呵呵,放一張證明我不是抓圖的
是我拍的喔ㄎㄎ


外面的游泳池ㄎㄎ
超渡假風的啦^^



好想把腳伸下去坐在旁邊
ㄎㄎ
我發現我家也很適合外拍...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拍^^



其中一格就是我住的哈哈哈
我窗戶看下來就是游泳池^^



放一張畫好妝的吧^^ㄎㄎ



介紹完畢
我太愛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