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喜歡買筆
尤其是毛茸茸的筆
自從去迪士尼買了米奇跟米妮的毛毛筆後
就整個很愛買

上次跟朋友聊天他說做那個不難
上網看到也很多人都是手工筆
就決定也要來做看看

非常感謝心怡借我熱熔槍
本來要買的...不過覺得應該還是自己買一隻好了^^

這是昨天跟今天做的
超有成就感的
國中後就再也沒做過手工藝了..哈哈



叮噹跟雪人是毛根筆
是買材料包做的
不過我覺得毛根筆不能讓小孩用
因為有鐵絲...有點危險
不過她是有蓋子的喔..我很喜歡
因為毛茸茸筆都沒蓋子
這個蓋子就是頭..頭可以再蓋屁股
所以屁股有留一點
好讚..


這隻是很久以前我的麥當勞大頭狗娃娃
超可愛的..跟我家助助長很像



這兩隻是更久以前的balano
聖誕節的娃娃
超可愛的啦~
我應該有留了約10年了哈哈哈

做成筆比較有用..不然我都不會用他


有成就感耶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