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indy的推薦
我把個人取向看完了
主演的是李敏鎬跟孫藝珍


花了四天我把他看完了..
要是總分是五顆星..可能我只會給三顆星
因為最好看的時期是曖昧跟搞不清楚狀況的時期
但是後來已經在一起了..
而且女主角跟男主角真的不太搭
女主角不是不美..而是在裡面一直是呆呆俗俗的..= =
真的很勉強再繼續看耶..


而且男主角的服裝都超好看的啦~~~~
帥翻了




而且我發現女主角跟之前流星花園的具惠善有點像..
韓國人是整形有指標的吧XDDD
之前我看是美男啊.也覺得樸信惠跟尹恩惠很像..= =

以下這兩部都超好看的~~五顆星

咖啡王子一號店

是美男啊~


具惠善跟李敏鎬


孫藝珍跟李敏鎬


以下是具惠善
還是比較年輕漂亮啦


而且我最愛的尹恩惠有來客串耶

不過這個造型有點呆..XDD
他飾演男主角心裡最有魅力的人喔XDDD


哈哈
韓劇真的不錯看喔
這齣的敗筆就是沒幫女主角變身成為美女
一直都是個樸素女...= =
我喜歡流行的成分多一點...
男主角的服裝~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