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少生病的..
這次周日休假後的隔天早上
胃超痛的
去看了醫生在家躺了一天
隔天想說好了
早餐很開心的吃了咖啡跟波羅
結果可怕的事情就來臨了
下午我開始胃脹
一直不太舒服
晚餐吃了廣東粥
後來就爆炸了
我胃超痛的...

痛到哭....
我說我要去看醫生
馬上打給媽媽
嬤嬤就來接我去看醫生了
嗚嗚(因為健保卡在媽媽那裏)
我家媽媽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吃完藥後就好多了胃慢慢消脹氣

真的很謝謝秋.lo~辛苦你們了
尤其是阿lo還因為這樣上了整天班
很辛苦你喔~拍謝喔
我不是不放心你們.只是真的不想要你們那麼累

我騎車回家突然想到
哭~是因為無能為力...
真的..胃痛真的讓我很無能為力
又不敢回家
可是真的好痛喔....
唉呦..
真不知道我在寫甚麼...
尤其是媽媽~雖然你不會來看
但是我當下真的覺得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反正就是很謝謝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