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避開了跨年的這段巔峰時期
我跟mindy一起去宜蘭玩
這次住的是狠貴的蘭城菁英酒店
我本來是沒聽過啦
不過看網頁了後..就知道應該是狠高級的..
算了,都要領年終了..就奢侈點吧

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先到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我沒去過耶...(超俗的..)


還蠻酷的啦,綜合了所有傳統藝術文化


可愛的小房間,讓我想到小學生....

真的太傳統了...那個電影院...酷~~



接下來我們就去chickin囉
這個酒店狠特別..樓下是百貨公司.六樓chickin
隔壁還有家樂福勒...



超級挑高的大廳..超級高的聖誕樹.應該有挑高六米到八米吧


我們住的房間

這房間的好處就是...有一個狠美的露台..還可以泡溫泉喔
所以他會提醒我們要帶泳裝..因為是露天的
空氣很好耶...跟台北不一樣..

廁所也蠻大的
他還有浴袍跟和服耶(好像在日本喔...)



我們晚上去吃的是自助餐
蘭城百匯自助餐,本來沒有狠期待的
但是東西還蠻多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還蠻滿意的,而且這間酒店..非常的重視服務品質
隨時都會一直詢問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
有點不太習慣...不過還不錯啦.禮多人不怪
不過因為是連續假期..所以一個人要780加一成(呼~~還蠻貴的..)
而且我超懶的.我沒帶相機..所以都沒拍

吃完覺得狠心虛..
就去用了他的健身房..
因為花那麼多錢.不用白不用
哈哈.不過沒帶相機還是沒拍

回去要等著看海派甜心...
我超喜歡承琳跟小豬的
晚上也狠美喔
不過晚上狠安靜..狠有度假的fu


我換上日本浴衣一定要拍一下..我沒穿過耶
酷~~又想像自己在日本了^^


泡完澡就要睡了
插曲...mindy聽到女生狠enjoy的恩阿聲
我認真聽.真的有耶..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我覺得那是在看a片也有可能.
因為那聲音太..over了哈哈

隔天的早餐,不過早上我都不太吃東西...


這次感覺是有度到假了
謝謝mindy小姐一起出遊
不過...還是覺得很貴..一晚要七千多耶....

但整體是不錯的,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壓
建議有錢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走走喔~哈哈


我是沒有狠有錢啦.不過呢
算了..錢麻~~認真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