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一篇很詳細的遊記
但是現在在弄拍賣
真的很懶惰

但是分享一下我去澳門玩
其實主要是看到流星花園劇情

讓我今年許了2個願望
就是1 去澳門玩
        2 去下雪的地方玩
很扯吧,都是因為看韓劇引發我的動機
呵呵
我是個超級行動派的人,所以一定要克服萬難的去
我是住利奧酒店
推薦他一下,服務超好的,小姐看到我生日快到了
直接幫我升級成豪華套房
而且明明要下午3點chickin,我上午9點多就進去了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去威尼斯人
也是覺得澳門應該很美才對
所以一定要來看看
吃到道地的豬扒包
不過不便宜
要15元澳門幣(約NT70幾塊1=4.3)


還有波羅油5元澳幣超好吃的

漁人碼頭附近的風景

澳門很多這種建築物

因為之前是葡萄牙人管轄



有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我這次來的重點當然是威尼斯人囉
拍不出他的氣勢
1他是全世界第二大的建築物
2威尼斯人的電力足夠提供30萬戶澳門或香港人用電
3蓋威尼斯人的沙足夠蓋金字塔..

很屌吧


假象的天空
這裡是餐飲部類似小吃街哪種的
東西超貴= =


我還在裡面買了一個coach包包
因為他們打7折,我就忍不住了....
趁他在結帳偷拍^^


當然要來坐船囉
可是超貴的,坐一次要花108澳門幣(坐一趟約15分鐘要花460台幣)
但我還是坐了

等候時候拍的




本來還蠻想買這個猴子跟狗的
後來仔細看看覺得也還好
一隻也要5-6百,還是算了..不要拿回去占空間


他們會幫你拍照
然後在幫你洗成鑰持圈或是月曆還有紀念照
再讓你選..


我...就買了
一張大張A4的年曆花了我120澳門幣(約490)



買了一堆媽媽要吃的杏仁餅



這次去澳門三天兩夜
覺得還ok.不過澳門的賭場多
人的水準就低
最不喜歡的就是到處都有煙味
= =我很痛苦
只是澳門的消費真的很高
習慣了台灣的物價
就覺得他們很貴
因為他們主要是觀光
沒有生產,所有的物資都是依賴進口
所以才會那麼貴

過年要去韓國玩囉
要完成下一個夢想^^

完全我都沒認真寫,也沒做美工..= =真的太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