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駐新家囉

把東西都搬過去囉

狗狗是昨天才來的
這是客廳+衣櫃
我搬衣服搬的很累...


這是書房+窗戶
這裡的好處就是超亮的....我一定要關窗簾
(見光死)

樓梯+狗籠...
樓梯我裝了在巴里島買的小貓..
狠可愛...

我的化妝台...+狗狗進駐囉


窗外的風景....(都鐵皮屋...)

我的電視....還沒裝第四台...
謝謝ani提供的音想跟重低音喇叭

娟姊送的畫+媽媽送的時鐘

謝謝娟姐送我他的寶貝女兒的畫
我會愛惜他的..


這個可以唱歌..
我還要在買wii
等都弄好了
再請姊妹們來玩....


忘了拍樓上....

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