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已經經過很多次了..

網路介紹:

樂利路11巷32號; (02) 2732-3255
營業時間: 6 pm-2 am (最後點餐時間11 pm)
MRT: 近六張犁捷運站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有停車場

猶記某一夜晚與Villa的第一次相遇,被眼前這棟樹影扶疏的城堡吸引、頓足…宛如護城河般L型的流水、火炬、微醺的光線所漾出的攝人魅力。

The Villa Herbs已經邁入第六年,原是兩棟各兩層半的建築,Herbs是明亮的餐廳,Villa則是慵懶的Lounge Bar,在兩棟建築之間有著南洋風情的中庭和夜晚看起來特別神秘的金魚池與燭臺。當我一腳踏進Villa室內,像是立即進入80年代的場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有著老上海懷舊風情的嫣紅牆壁和天花板,除了將黑色皮沙發和壇木櫃與木桌襯得恰入其份,也與老闆悉心蒐購的古董電風扇和水晶燈搭配得宜,再驅入一樓深處和二樓包廂時,又悄然察覺冷調的吧台和亮白皮沙發所要呈現的摩登感,懷舊與摩登兩樣風情,在此刻巧妙地和平共存!


每次都很想去看看.
因為他的外觀超吸引我的

在晚上看起來特別亮眼..
決定今天休假就去看一下
昨天就先訂好位了
怕沒位子..ㄎㄎ

到的時候是約6點多
天還沒黑..
玄關的布置很特別
我坐的位子是2樓..
一樓都是沙發座比較多
這是從2樓拍下去的
裡面真的布置的還不錯
非常慵懶的感覺

燈的布置很多..

他們點菜的方式
有單點.約200-500左右
套餐的話是有688跟988.不同的是主菜
688的主菜是意大利麵
988的主菜是排餐(肉類..)還有開胃菜也比較多
我們點了一個688的套餐主菜是香蒜墨魚義大利麵
加一個焗烤春雞420

等上菜的時候亂拍了一下

後來去了樓下拍了一下

他讓我感覺是很有設計感
但是很多東西都不是花大錢的
很有骨董fu

菜其實上的蠻快的
前菜跟麵包
前菜是燻鮭魚+哈密瓜..還蠻酷的
麵包是熱的.還蠻好吃的

再來是上湯
是玉米湯.因為我們沒買水
他裡面的水是用evian的喔..我之前上網有看到
我就請他先上飲料
飲料是紅茶

再來是沙拉跟我自拍..呵呵


我的主菜登場了喔
主菜前還有上了應該是開胃菜吧
烤田螺跟炒蛋....(不太會形容..呵呵)

另一道菜+甜點(焦糖布丁.)
春雞還蠻好吃的
不過都沒有很熱耶...不知道為什麼
布丁充滿了蛋味...

後來又拍了些餐廳的照片



現場真的還蠻美的
我拍不太出來...呵呵
離開的時候又拍了一下門口

整體評分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