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2天買的..哈哈我超有行動力的
說買就買囉~~~~~
上網作了一些功課,超迷惘的啦
我都看不太懂
因為實在是分太多種了..
我後來決定買第一眼喜歡的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種了
也看到很多人都也是不只買一腫
想說先買便宜的就好
因為我在家附近的政大書局買..還有打75折
680*0.75=510

哈哈,還比網路上便宜勒
金石堂網路書店還賣85折
yahoo拍賣還賣580耶
整個覺得有賺到..哈哈
這2天有玩了一下
他其實跟我之前看到吸引力定律的書有點像

轉貼網路上的介紹
天使呼喚卡與塔羅牌有什麼不同?
1.     
天使卡與塔羅牌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具有清楚的正面引導這股引導能量,可以讓你完全放下所有的擔心與執著,歸於內在中心,讓自己臣服於更廣大的的宇宙清明之中,甚至啟動內在的光明靈能,與內心深處最單純美善的源頭接上線。 

 


2. 使用天使卡的時候,是用關懷心靈的的角度切入。
3. 
使用天使呼喚卡,是對心靈做出調整的簡單方式。天使呼喚卡是由好幾位天使的畫面卡片,加上正面的話語,為人帶來指引。使用者不需要任何複雜的占卜知識,因為牌上的畫面與文字說明了一切。

4.
天使卡片的價值不只是正面的話語,而是深深的、真誠的「信任」。並且是用溫馨的方式。神與天使有同理心,會溫柔地幫助我們改變,因為沒有任何錯誤是不可原諒的。

自己有點懶的打..哈哈
我要越來越正面~~~~~~
也想要把牌學好
以後可以幫好朋友們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