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超喜歡跳舞的
但是都是隨意擺動..
也愛去夜店玩
但是.....自從我的partner不能陪我去了之後...
當然也是不想再去夜店玩了

我就很久沒接觸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
之前有同學跟我說他有去學跳舞
就跟他隨意聊
去看了一下網站
在忠孝東路上叫做lumi
http://www.lumi-dance-school.com/
其實他的網站有吸引我
做的真的還不錯
(畢竟跟我的工作有關)
就讓我覺得還蠻加分的
而且塔咪同學超好的..他還去幫我問到了優惠價
我週一1/5就去報名了
今天想說剛好早班
就去參加8點半的課程
跳的時間是1個半小時
今天去的是 RUBY老師教的freestyle
一開始的拉筋就讓我大傷元氣了..
....
真的很酷耶..我以為我在上瑜珈課
老師說一定要拉的很開
會有助等等的排舞
真的...超酷的
我這幾年運動最多的...就是今天了吧

真的不誇張..我穿的2件衣服整個都濕了..
雖然有點跟不上..但是真的很HIGH
老師教的是有點偏男生的
很MAN的
我是還蠻喜歡的..但是我跳好像有點怪.
下次在去上其他老師的課看看
看比較適合哪腫舞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