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都沒想過是佑佑先結婚
完全沒想到..而且結婚的對象竟然是我當初介紹給他認識的
我整個畫面都回到了當初vita來店裡.好像是換電池之類的(是跟冠妤買手錶的客人)
我開玩笑的問他.有沒有男朋友,他說沒有..
我就說那我介紹朋友給你認識.(一心想幫佑子介紹女朋友)
他說好呀~就開始了這段姻緣

我婚禮中一直有回到當初這段畫面..超級shock的..
我真的是媒人耶.是正宗的喔..(還收到了紅包...)

超酷的..
雖然你們吵吵鬧鬧了2年.但也是修成正果了
希望要相親相愛喔..

佑佑跟vita.
vita今天真的很美喔..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我跟新郎新娘還有小tommy合照


我們一起合照.阿尼跟佑子是國小同學.

可憐的阿尼,從早上5點跟人家忙到晚上快11點..
恩.這就是好朋友吧~

恭喜你們囉~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