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11日公司慶生開始.. 收到很多的心意跟幸福..
 真的很開心 謝謝我朝夕相處的同事們 波哥.惠雯.永淳.吱吱.呆秋
尤其是吱吱..真的好貼心喔..一直忙碌奔波 我只能說..我有你們真好.
我真很幸運可以跟那麼好的一群人相處..
.

還有謝謝阿尼..雖然差點又因為小事跟你鬧翻了

也真的很讓我驚喜..下次不要再故意整我了

我超愛粉紅色的啦..

附上廣告圖..

再來就要謝謝我的好姊妹mindy..

帶我去吃非常好吃的日本料理


還好沒有點套餐..一個人1600耶..你是想要嚇死我喔..還差一點點2200的耶..

把錢給我比較快..

mindy送我的禮物我也超愛的...謝謝你喔..寶貝..

很餓..被我吃了幾口..發現要拍照耶..快補拍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蟹..超好吃的啦..

也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大隻的蝦子..超屌的..

也是第一次吃紙火鍋

他們的筷子超酷的..是真的竹子劈開的喔..酷..

還有甜點..也很好吃喔..

回到家時看到阿尼姐姐送我的禮物..

超感動的啦..姐姐你怎麼對我那麼好押..

比對你弟好...超謝謝姐姐的..

姐跟tommy還寫了卡片給我

真的好用心喔...

我生日都還沒到就收到那麼多的感動了..

我超級謝謝你們的..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