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
是誰呢??


跟我比較熟的人..
大概都知道


當然是...


















我自己囉

(剪完頭髮當然要來拍一下
學電腦當然要修自己的照片囉
整個有省到藝術照的錢耶...
修的很開心...
)










說我自戀也好..我只知道
當我在很喜歡的情況下
是很難控制自己的..
這種情況..
在我的生命中是有發生過的
通常就是兩敗俱傷..

沒什麼好結局...
所以我為了不讓慘劇再發生
我就最愛我自己..
因為我控制不了天氣
我可以控制情緒
我控制不了別人
我控制的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