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去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duttyfree跟去土產店
去完就要去機場了喔

早上起來的時候太陽還是很大
但是我想..台灣一定會冷的
所以要穿多一點

大家因為要回去了
很認真的在飯店外面拍照
看就知道這張是我拍的...


我跟姿姿~~



我.mindy.跟念念..


大家拍完之後就上車了..
前往duttyfree


這大概是巴里島最多名牌的地方吧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dior~~


但是今年的款..都不喜歡~~~
這是在裡面的景喔..超酷的
可是裡面的東西都很貴......這大概是巴里島最貴的地方吧



旁邊有一個很大的瀑布..很酷..



裡面在賣的假水果..好想吃山竹喔~~
吃到的很少..



後來我們就集合回去了

這是領隊送我們的鑰匙圈



大家的


後來我們拍大合照就登機去囉~~~



掰掰囉~~~~巴里島



哇~~我終於寫完了耶~~~
大石頭放下了


要接下來弄熊哥的mv了..欠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