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今天雖然說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還是要10點集合
要去椰子工廠..
還有咖啡工廠
還有做熱石spa

我全身腰痠背痛的啦

早上一早就去吃早餐
這個早餐比之前villa的早餐好吃多了

當然早上起來就來畫個妝吧
不知道看我前3天的網誌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
眼睛變小了
甚至泛舟的那天還素顏上陣呢
哀哀~~~我也不想..
所以一定要來畫個妝的
大眼睛妝~~~出動..



吃早餐的時候.
也把附近照一照吧






這個游泳池超酷的啦~很像會游下去的感覺..沒盡頭~~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到椰子工廠囉


我是都沒買東西啦~~
我對椰子沒很大的興趣
看著大家狂包...我沒啥動靜..

完了之後我們就到熱石spa的地方了


這個很酷..先洗頭








很快就洗好了
我的捲卷頭..變成獅子頭
哇哩勒~~


算了..他們也只能吹乾....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按摩
這是按摩的房間




按摩的療程大約是2H
真的蠻舒服的
他是要脫光的..所已有全身的精油按摩
按完還有幫你擦乾淨
還有幫忙敷臉跟去角質耶
超酷的啦
..給你90分~~~

按完之後我們就在外面拍照
我跟念念合照


還有外面很酷的摩托車

 
蓓君要載我回去台灣..


接下來的行程.是咖啡工廠.
. 我還是沒有買任何東西..沒啥興趣之前有買過.但是回來不會泡...
接下來我們就去逛街囉,逛3個小時~~ya~~

這是kuta區,是巴里島最多可以逛的地方.

就是這個polo...讓我也促進巴里島經濟繁榮....
我買了12件...polo...但是是在sogo買的啦
不是在這間..
我還去太陽神百貨..這是每層樓都有的擺飾.很可愛..


我在百貨也買了一些香精用品
而且我還有跟之前在烏布買的東西做比價..
嘿嘿~~整個有賺到...

逛完就回飯店休息囉
回去就把今天的戰利品拍一拍...
我買的12件polo ...



還有我在kuta區買的精油~~~
回來之後覺得買太少了...
因為都很便宜.

這個是去角質霜.有一罐是玫瑰的.有一罐是草莓的.
特別介紹右邊那瓶辣醬
是在便利商店買的.才4000RP..折合台幣12元...
是婷要買的.我們是湊熱鬧的
可是後來我們在機場看.要6罐5元美金.整個貴3倍...
(買到便宜就很開心....)



拍完就休息睡了...
YES~~~我終於要寫完巴里島的網誌了
只剩一天了
我寫好久喔...

在待續吧...
11/11 巴里島土產店+DUTTYFREE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