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今天比昨天更早起一點
因為今天要早上搭乘愛之船...去作一天的海上之旅
6點半就給我們morning call
整個想要睡...
因為我們要搭大船
導遊說那艘船可以搭300多個人
預防我們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要早點去
真愛睏...
我們坐了約20分的車就到了
在碼頭外面的風景還蠻不錯的





果然我們是早到的
後面排了一大堆的人...
很快的上了船

在船上還吃了點東西
因為太早起.所以沒吃到villa的早餐
船很大.還有卡拉ok跟吧檯哩


當然也要在裡面照一下囉~






恩~~目前看起來都很好


一上船我們就開始在玩無辜拳
還沒發現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後來在中場休息時
發現已經有很多人陣亡了..

我..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頭暈眼花~~整個想要衝出去..
果然.一衝到甲板就整個想吐...挖哩勒..吐的死去活來的
後來回去休息..又吐了..
我的去程吐了2次..幸好有mindy在旁邊..我的好姊妹..真是太愛妳了

整個就是不離不棄壓...好不容易到了
真的很..不舒服.
下船後就好多了
開始去玩海上遊戲
第一個就是海底餵魚
原本還沒事.下去之後我超害怕的啦
因為開始感受到壓力
耳朵也變得有痛的感覺..
可是後來引導的人一直幫我..叫我不要緊張..才沒事
下去後給我一罐飼料
一堆魚在我眼前搶..
後來我飼料被拿走了
摸魚一下還給我閃開..真是現實的魚..

後來我們上去後就先休息一下
到這裡要表揚
陳姿姿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耶 因為他不玩.所以超認真的在顧包包耶.. 本來要玩號稱印尼唯一海上64公尺滑水道的 但是還好mindy先下去.有問一下救生員,不然我下去了之後..不知道會怎麼樣..(我不會游泳..) 這是一些划下去的人~~ 後來我們在島上用餐,是B.B.Q明蝦烤大蛤吃到飽 我..超怕的.覺得自己吃了回程會吐更慘 狠乖的不敢吃..後來拿了幾個水果 這個超特別的 是百香果..狠甜完全無酸味的百香果..我覺得很怪..還是愛酸的 還有這個,是蛇皮果.印尼才有的喔 我覺得很怪啦,吃起來怪怪的.. 後來跟親愛的念念跟MINDY一起去甲板拍照..很愛演耶~我們 念念跟老人一樣,什麼都沒玩..很浪費耶 我們後來去玩了香蕉船.又搭船去海龜島玩.. 先去坐半潛艇.好怕我會吐..幸好沒有.景色還不錯啦
 後來到了海龜島.有跟海龜合照..超重的.

還看了鬥雞

.. 可以換巴里島的服裝拍照啦. 可是我們都沒有..反正又不好看.. 後來有在裡面的商店又買了一堆貓..這邊還比烏布便宜耶 跟當地的小孩合照,黑黑的~很可愛~~ 後來我們就離開海龜島了~ 這是離開的景色,還蠻美的~ 我們就趕快上船去了. 上船沒有多久..雖然吃了暈船藥 馬的勒..我還是吐了.. 全身冒冷汗..動彈不得呀~~真是痛苦 也都睡不著..幸好MINDY還是在身邊.. 幫我準備了嘔吐袋..太感人了.. 好不容易下船了.. 拍張照留念吧~吐了3次的愛之船..

未完~~~還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