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之後的小改版

你和我
雖然不怎麼相像
喜歡的東西!!跟不喜歡的東西!!
都不怎麼一樣耶~~
雖然如此!!但是不影響
我們的氣味相投

雖然如此
但是常常在一起
偶爾一和不來
就會吵架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你了
我們這麼親近
卻無法互相諒解
算了
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你跟我這麼親近
所以更不能彼此原諒
曾經那麼靠近的你和我
現在卻離的那麼遠
身邊的人
不是你
也無所謂

不管喜歡的東西
不管討厭的東西
全部都不一樣了
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就算沒有你
我想-------------
是不行的

你和我
就算偶爾會吵架
但是也很好壓

有的時候
喜歡和討厭同時存在
也很好壓

陪在我身邊的還是你
有你在的地方最幸福

我不喜歡吵架喔
你要乖乖聽話喔

我發脾氣的時候
就不要跟我鬧
事後我會反省的

一起開心的相處
才是最幸福的~~~ 菊田真理子 陪在我身邊 閱後小改版 獻給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