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吃完飯後

很衝動的覺得去買我想買很久的大電視

ㄎㄎ

在賣場挑了很久..

決定是他了1101844404.jpg

看一下介紹

1366×768解析度、16:9寬螢幕、40000:1的超高動態對比、500 cd/m2高亮度!!
◎ 反應速度5ms,動態影像不拖泥帶水。
IPS硬板技術,可視角度高、反應速度快,色彩還原準確,再現細膩的動態表現。
內建數位電視選台器
◎ AV熱鍵模式
三組HDMI 1.3版本端子,透過更高階的傳輸端子,就能將高畫質影音整合,同步傳輸影音訊號,並有效降低信號干擾與衰減,同時連接多組影音器材免去插拔的麻煩事
◎ 全新的隱藏式喇叭系統,讓聲音有更豐富的3D音場效果
7種音效模式選擇(SRS, 清澈音效, 標準,音樂,劇院,運動場,遊戲場),讓音感更寬廣、更有臨場感,輕鬆營造都會新貴的時尚居家氛圍。
簡易連控功能(Simplelink)是由一個遙控器SIMPLINK按鍵控制所有透過HDMI介面與電視連接的AV設備,讓你更簡便的使用所有連接同品牌的影音設備,從此擺脫收集遙控器的生活

比對一下網路價

我買到比較便宜了ㄎㄎ

我買的是LG32LG30D

花了16999.網路約17000-18000

ㄎㄎ

看一下廣告圖

1404614-2-1222403235.jpg 

看起來不錯吧..

大電視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