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工作壓力超大的

而且休假超少,所以決定要出去玩一下

本來要去陽明山玩的,但是因為這次無法把狗寄放回家

因為姐姐在家坐月子,怕吵到他跟小孩子

所以就很認真的找了一家可以帶狗的旅館

宜蘭的每日溫泉旅店 http://www.ctnet.com.tw/everyday/

我看網頁覺得很不錯的感覺

當天我們就帶著狗狗出去了

過雪隧其實很快就到了

我們先到了烏石港

宜蘭1.jpg   

讓狗狗下去走一走..其實很少帶他們出去,所以他們很開心

讓他們坐在後座..很呆的樣子ㄎㄎ

宜蘭2.jpg 

本來是想去吃飯的,但是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去其他地方晃一晃

後來我們又去了頭城海水浴場

好空曠...而且都沒甚麼人..感覺有點荒廢很久的感覺..

宜蘭3.jpg 

一樣讓他們在路上跑一跑..

我們就繞回去烏石港吃中餐

宜蘭4.jpg 

這樣吃下來花了480,其實也還好..不貴.還蠻好吃的

後來我們又去了宜蘭酒廠

剛好也有遊覽車來,所以超多人的..

宜蘭5.jpg

酒廠還蠻酷的,隔壁還有紅麴展示中心

都超多人的..

後來天公就不作美.就飄雨了

我們就決定要先去旅店了

去到了那哩,我還蠻傻眼的

因為真的跟網路上有差.....我只能說網頁真的做得很好

宜蘭6.jpg 

整個讓我覺得很後悔...還花了我2800

他讓我覺得是很舊的旅館去裝潢...所以就算有美美的裝潢

也掩飾不了樓梯.電梯.還有設備的老舊

哀哀...算了.難怪可以帶寵物

宜蘭6.jpg 

本來晚上是要去羅東夜市的

但是因為下雨,所以就在附近買了些東西回來吃

旅店在火車站附近,所以很方便

回去就吃飽休息了

也不錯啦,休息的時間很長,我還把愛就宅一起的1.2集看完了

因為是楊丞琳演的所以我很想看

但是同一時段我又再看敗犬..哈哈.所以就用youtube看阿宅了

我只能說youtube真的超好用的

隔天他是送早餐到門口的

我也是睡到快10點才起來

後來摸一摸就走了,今天本來是要去武荖坑的

但是越開雨越大,我又一直度姑(打瞌睡)

後來就決定回家好了,看狗狗一直哼哼叫也覺得很可憐

他們都不吃東西(應該是不熟環境所以緊張吧..)

後來我們就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