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波哥的生日是1/3.剛好大家放假.

所以我們提早幫他慶生

1231.jpg

黃波哥一附害羞的樣子

他的生日願望是想要牛妹妹..黃波哥你加油囉

我們已經有跟小菁說了.

 

今天晚上的跨年我們準備去九份.

但是阿尼超機車的..前2天才說要去

害我想去的民宿都已經客滿了

我們後來好不容易訂到的是九重町

http://www.cwcm.com.tw/

一早我就很緊急的去匯款.還因為我郵局的卡不能轉出

很急的叫阿尼去匯..他說中午前要匯到不然就無法保留了

幸好他有弄好...(不然就被我揍..)

晚上9點半下班就出發了

大家都一直說會塞車,但是我們完全沒塞到耶

約1個小時就到了

1231--9.jpg

其實我今天在訂了以後,又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大家給的評價超差的..

住過的人都說很不好

1231--9-1.jpg

 

我整個有後悔的fu...

但是錢都付了...我最在意的是他說有霉氣..(也太可怕了吧..我最不喜歡潮濕.)

我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去...

其實裡面佈置還蠻有特色的.

1231--9-2.jpg

房間是真的不大..可是我忘了拍..

用他們的,其實差不多就是長這樣

1231--9-3.jpg

廁所就是很像家裡的那種.沒啥特別..

霉氣也還好,不會啦..

只是隔音非常非常的不好...

隔壁或路上再喧鬧都聽的非常的清楚....

尤其在跨年的那段..我都有殺人的衝動...(大呼小叫個什麼鬼押...)

我們後來轉到了我的最愛..哈利波特.HBO播的

我們就看到了3點.....

隔天8點又起來吃早餐

早餐看起來是還ok.

可是我通常早上起來沒胃口

還拍了超素顏的我..哈哈

1231--9-4.jpg

後來我們又回去休息

到了11點退房

我們就去大街晃一晃

超多日本人的啦

而且人超多.買了阿蘭芋粿巧

後來就回台北囉

因為狗兒子們都沒餵也沒讓他們上廁所..

我還蠻擔心會餓到他們的.就趕回去囉

結束寧靜的跨年...

我相信新的一年會更好喔~~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