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尼生日..也是我終於休假的日子.

上的超累的...哀哀叫的說

本來是想睡到自然醒的..很奇怪.只要是休假腦袋就會不想休息

還蠻早就起床的..

起來換衣服.摸一摸.跟mindy講電話時快速換裝

穿了我的新雪靴拍一下.雖然頭髮很亂...

鏡子自拍.jpg

 

摸一摸就去剪個頭髮..我頭髮留海因為之前眼睛癢自己亂剪..有點剪壞了..還是去給設計師剪一下比較好

網誌照美髮師合拍.jpg

這位就是我可愛的美髮師..超厲害的

都可以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超細心.技術也很好..

要給他推一下.可是沒拿名片..認識很久了.都叫他美女..喔喔..下次再補他的地址跟名字

剪完頭髮壽星阿尼也回來了..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網誌中餐.jpg

在師大吃的便宜的義大利麵..2人吃才260元喔

吃完了我們就出發..

今天我們要先去宜蘭礁溪

要去的地方是我在網路上面看到還不錯的亞諾時尚溫泉會館

開了約一小時很快就到了

恩..果然很時尚...

網誌亞諾會館.jpg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抽獎..我們是住湯屋2h800元

抽獎我抽到了7折~~所以變560哈哈

 

網誌設備.jpg

這是住宿房客可以使用的..

我們不能用..拍個照過癮..

右下那張圖是天花板喔~~果然有時尚感...

房間雖然有點小..但是還ok

網誌會館內.jpg

因為我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有很漂亮的..

可是比較貴....2H要1314元...

亞諾會館.jpg

亞諾會館1.jpg

想到我的晚餐就要花掉我4張小朋友了..還是省點好了

 

泡完了湯..也大概4點半了..我們怕塞車..就慢慢往台北回去囉

 

冬天很快就天黑了...

出了隧道.發現整個天都暗了..一點都不好玩..

在晃來晃去的車上拍了黃昏的景象..現場看真的很美..

可是拍起來還好

網誌黃昏.jpg

我們也很快就回到家了

先去把車子停好..我們要往下一個地點出發

就是隨意鳥地方  高空景觀餐廳 the best 85

他一直問我要去哪裡吃...我都不敢說..

直到到了101大樓..因為樓下有指標.餐廳只有85F有..

他才知道要去.因為他非常的節省..知道一客要1680(還是最便宜的勒)

應該會吐血..

我就跟他說你生日我請你啦..(反正平常都是你在出錢..哈哈)

反正我生日你也是要送我東西呀~~他想想也對..

我們是在一樓跟服務人員確認過了訂位

就先坐電梯到60樓.在從60樓轉電梯到85樓

我們做的位置不是靠窗的..

不過還是很勉強的看得到

網誌85f吃飯前.jpg

很快就點好餐

上菜囉

左邊那個是香蒜麵包+蟹肉醬..

我吃的吃還發現一根頭髮

而且是短的..我頭髮最短也沒那麼短..

請服務生過來..他超快速拿走..很快的就換一盤過來

還送了右邊的特調飲料招待我們

服務生態度也非常好..(就原諒他吧..)

左下是鮪魚中腹沙西米.還蠻好吃的.

右下是前菜..我第一次很認命的一口吃下去..還蠻好吃的耶..平常我是不敢吃啦

網誌上前菜.jpg

左上是老虎蝦+干貝比較屬於日式的沙拉..

菜超級脆的啦..又甜..我第一次吃2片生菜

右上是燴什錦海鮮.也還OK

中下是魚排也超級好吃的啦....

網誌開胃菜.jpg

再來就是主菜囉

我們點一個是無骨牛小排還有一個法國春雞

牛小排超超超好吃的啦

網誌好吃的牛排.jpg

還有春雞

網誌春雞.jpg

牛排看起來不大,但其實是2塊疊在一起..所以超飽的啦~~

很認真的把牛排吃完.但是春雞就打包了

再來就吃甜點了喔

我覺得甜點還好.飲料也很好喝喔

本來飲料是咖啡跟茶..服務生很貼心的發現我面有難色..(我喝那2個都會睡不著)

就說不然幫我送蜂蜜檸檬..yA~~超好喝的

然後他們很貼心的送來一個3寸的小蛋糕..超SWEET的

還幫我們拍了拍立得做成卡片送我們..

超推的..

因為之前看網路評價都不太好..但是我這次來

我覺得他們服務超好的啦~~

網誌甜點跟蛋糕.jpg

推薦大家可以來過生日喔~~

之前有拍了女廁.當然也要拍一下男廁囉

就叫阿尼去拍

網誌男廁.jpg

我覺得男廁的風景比較好耶

超美的...

離開時就把一進來入口拍一拍

剛好沒人.趕快拍..

網誌離開時.jpg

一拍完人就超多的啦..

幸好拍完了....

我們後來就回家囉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阿尼..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