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了新的行李箱..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行李箱

因為之前都是用借的..而且也超久沒出國了

去年去上海也是用借的.

但是一直很嚮往漂亮的行李箱.

原本是想說從網路訂購一個momo台的

粉紅色24吋硬殼的..才1968而已(還含運..)也有3個一組的才4100

 

 

後來mindy說台北後站有

 我們昨天就去看一下..

約在館前那裡.我還因為找不到出口而生氣....真的很討厭耶

出口那麼多..

後來逛了逛.覺得有很多都很可愛耶~

這個mickey的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亮面的..

 

覺得放在輸送帶上面一定會被刮一痕黑黑的.然後我就會生氣..

呵呵~

還有看到一些不錯的.但是有的太貴了..要5-6千

買不起...

後來看到了這個...粉紅色超可愛的

 

後來經由我的再三考量..

我還是買了黃色的

 

哀哀~這要用很久的..

如果他髒掉了.我又不能馬上擦掉..

我會很鬱悶的..

介紹一下這個箱子

 

 

mindy跟老闆殺價..原本3600.變成3200了耶..

還可以宅配到家,哈哈

   

看起來很不錯吧..

很開心的是回來我找網頁..

竟然網路價最便宜是3600+運費120耶

pchome還要賣4190耶

整個有賺到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