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下集好不容易出來了..我真是太會拖..三天兩夜的行程被我拖那麼久..哈哈
忘了的人請點
<遊記>老年呆的奇幻旅程-2013我們在澎湖等你啦(上)~~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一雙美腿..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
天不從人願~唉..一直只能當作是夢想.我又沒用不敢藉由醫美或是整形
所以就算是天氣熱,穿了短褲也常常都要穿黑色絲襪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天氣好病態喔!你們有覺得嗎?
忽冷忽熱的...尤其氣溫常常說降就降~
每次只要好冷的時候,我看到發熱衣..就整個狠有購入的興趣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看首圖就知道又是伴手禮推推專區了..
自從上次寫過一次
<體驗>"金好呷ㄟ"伴手禮新選擇-台灣阿樹師-迷你椰奶蛋黃酥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嘿!還記得上集嗎~
忘記的請點這裡
<遊記>老年呆的奇幻旅程-2013我們在澎湖等你啦(上)~~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ihi~首圖要來炫耀一下啦~
我們這次跨年可是離開台北了呢~
(小白:阿不過去澎湖而已..= =)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認真寫文章的時間!飛一樣的已經過了半年了
在這短短的半年,我拼了命的不斷寫產品試用文章..哈哈
(小白:對呀!也不知道是再發甚麼神經..)
(G妮:狠K!!)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80

放貼紙流程如下

到網誌管理-- 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 連結管理(在資料夾後面)-- 貼在連結名稱那個空格-- 新增連結-- 確定即可-- 回網誌看有沒有出現在旁邊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囉~最近好冷喔!又下雨的天氣..
而且好快已經到了2013了...時間飛逝
又多了一歲...嗚嗚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新的一年又來到了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新的一年有期許呢?
其實我幾乎都是樂觀到不行的個性..頂多一個月會抓狂一次(偷笑)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