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讓勇之助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好久沒讓他出來了說(笑)
其實G妮自己是住在爸媽家的附近~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下午3.4點跟晚上9.10的時候

突然肚子狠餓....也不算餓啦!就是嘴狠饞,就很想吃個東西...

G妮會耶!哈哈~每次到了下午,總覺得沒吃東西的話

我的頭腦無法運轉...哈哈!然後消夜不吃的話有時後會睡不著!這樣真的很糟耶!!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首圖的我有沒有讓人覺得好悠哉呢~~~ ♥
嘿嘿~這篇又是食記啦~寫這種最輕鬆了~而且記錄下美食跟美景的回憶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

哈哈~今天的首圖是小白喔!
還記得我這個愛做菜的男友嗎~
忘記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看一下

食譜>型男大主廚~小白式青醬製作法 公開(上集)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首圖先上放上G妮覺得特別的一張~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經驗啦~

現在大家都在瘋攝影~隨時隨地都可以拍!而且人手都一台好相機~

以前G妮喜歡自拍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嘿嘿~今天要來分享上周G妮去的好地方!

我一打卡就被一堆人念的地方~~~

就是Amigo live house音樂餐廳~

G妮本來就很喜歡唱歌跟聽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